close

 

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有意識地來到台南!真的很熱XD

來台南玩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其實還是機車,公車甚麼的幾乎在馬路上看不太到@@

到了台南火車站,可以從後站出去,那裏有很多租機車的店。

橘子椪柑是我誤打誤撞在網路上找到的民宿,平日去價格很親民,重點是,它很新!!!

室內的擺設簡單可愛,浴室廁所乾淨打中我的心~~~ 我受不了老舊又髒的衛浴><

我們是住雙人房,地板是木製的我喜歡>////< 冷氣一開覺得來到了天堂哈哈~不想出門了XD

 

民宿老闆橘子小姐人很熱心,事前就傳很多台南旅遊資訊給我們~

第二天早上還幫我們買了她覺得台南最好吃的鹹粥給我們當早餐! 真的好吃~>V<

晚上要玩到多晚都沒關係,因為有給我們鐵門的遙控器,但是要注意音量,不要吵到其他旅人~:)

橘子椪柑附近大概走個十分鐘就是大東夜市了~~~~~~

一整個好好吃阿~~~~可惜我已經沒胃惹QQ 不然好多都好想吃啊~~~殘念

 

橘子椪柑的網站如下,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,真的很推!>V<

http://www.orange18.com.tw/room.php?rid=1

或者直接google搜尋"橘子椪柑"就行了~:)

因為覺得很棒,還答應橘子小姐要幫忙宣傳,只是會不會一宣傳之後就訂不到了呢?哈

 

民宿的招牌熊:P

IMAG1508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is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